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史上最恐怖魔兽现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史上最恐怖魔兽现身。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改编自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插画的机战奇幻题材的日本同名轻小说,《骑士&魔法》动画由8bit制作,于2017年7月2日在TOKYO MX首播。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夜间演习的时候,艾尔和同学们遭遇魔兽群的攻击,不过在艾尔看来,似乎还有更加危险的状况在等待着他。

借助着夜色和魔兽攻击间隙,艾尔迅速摆脱了困境。细细观察这些魔兽的样子后,艾尔的心中产生疑惑——为什么魔兽们似乎怀有恐惧的样子争相逃跑?果然,艾尔的猜测是正确的,没过多久,一只异常强大的魔兽“贝希摩斯”出现在众人面前。贝希摩斯被称为“师团级”的魔兽,并且自打300年前建国初期便已经存在,无论是力量还是资历都非常恐怖。尽管骑士团总动员对它进行攻击,但想要将其打倒依然是一件异想天开的事情。

见此情形,艾尔再次发动机敏的才智,很快一个超乎想象的作战计划出现在他的脑中。要知道对方可是传奇级别的怪物,单凭艾尔这个初出茅庐的柔弱少年真的有办法把它击溃吗……

《骑士&魔法》动画第2话《Hero&Beast》先行图: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改编自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插画的机战奇幻题材的日本同名轻小说,《骑士&魔法》动画由8bit制作,于2017年7月2日在TOKYO MX首播。

《骑士&魔法》是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担当插画插画的轻小说。原是在轻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作家吧”上连载,后成为Hero文库所属的作品。曾获得获得了2014年第三届“店员最爱轻小说大赏”的第二名。

《骑士&魔法》单行本日文版由主妇之友社出版发行 ,《骑士&魔法》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史上最恐怖魔兽现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