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制作告知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制作告知PV公开。​如果说《中华小当家》定义了好料理的标准为是否发光的话,《食戟之灵》就定义了好料理的标准为是否爆衣。今年秋季终于要迎来药王第三季,小伙伴们一定准备好大饱口(眼)福了吧。近日,《食戟之灵 餐之皿》公开制作告知PV,并没有配音,所以不需要关小音量看。

如果说《中华小当家》定义了好料理的标准为是否发光的话,《食戟之灵》就定义了好料理的标准为是否爆衣。今年秋季终于要迎来药王第三季,小伙伴们一定准备好大饱口(眼)福了吧。近日,《食戟之灵 餐之皿》公开制作告知PV,并没有配音,所以不需要关小音量看。

今秋开播!《食戟之灵》第三季制作告知PV公开

在《食戟之灵 餐之皿》中,远月十杰将会登场,药王终于要开始一个个打倒远月十杰的BOSS了吗?不过年轻一代打倒了还会有父亲那一代吧,未来的路还有很长。《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改编自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同名漫画,由J.C.STAFF制作,于2015年4月3日-2015年9月25日在MBS、TBS等电视台的“Animeism”节目档播出。OVA于2015年11月举办的Jump Special Anime Festa中上映。

动画第二季《食戟之灵:贰之皿》于2016年7月2日-2016年9月24日播出。

故事描述一个家中经营餐馆“幸平饭店”的中学生幸平创真每天总是以料理人的父亲为目标,不断磨练自己的厨艺。他的父亲心血来潮,叫他进入厨艺专校远月学园就读。创真一到那里,不仅邂逅了拥有“神之舌”的女主角薙切绘里奈,而且还在入学典礼的台上出尽风头。于是,创真一方面将克服一连串的严峻考题,同时也将和每一位好敌手在料理场上较劲……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制作告知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