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捏造陷阱》第1集先行图公布 黄发妹子要被套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捏造陷阱-NTR-》由Creators in Pack制作,于2017年7月首播。7月5日,动画《捏造陷阱》第1集的先行图公开了。在动画的一开始就是黑发妹子水科蛍在和黄发妹子由真说着什么,由真第一次和男生交往,很是不知所措,就去找她的朋友水科萤商量。

新番动画《捏造陷阱》马上就要开播了。7月5日,动画《捏造陷阱》第1集的先行图公开了。在动画的一开始就是黑发妹子水科蛍在和黄发妹子由真说着什么,由真第一次和男生交往,很是不知所措,就去找她的朋友水科萤商量。结果萤就开始出“坏”主意了,可怜的妹子和他们的男朋友还都不知情。

日本动画《捏造陷阱-NTR-》改编自コダマナオコ原作的同名漫画。2016年11月15日宣布TV动画化。动画由Creators in Pack制作,于2017年7月首播。

《捏造陷阱-NTR-》是コダマナオコ创作,[2]  2014年起连载于《COMIC百合姬》上漫画。

单行本日文版由一迅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捏造陷阱》第1集先行图公布 黄发妹子要被套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