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风夏》将举办人气选举 挽救惨淡的局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风夏》将举办人气选举 挽救惨淡的局面!《风夏》在众多的白学三角恋作品中还是有自己的一些特点的。在漫画原作中,风夏早早地就因车祸领了便当,之后出现了性格相似的“二号机”以及长相相似的“三号机”。动画虽然让风夏回避了便当的命运,但是作品除了猎奇的“三只风夏”就没什么有趣的内容了。

《风夏》在众多的白学三角恋作品中还是有自己的一些特点的。在漫画原作中,风夏早早地就因车祸领了便当,之后出现了性格相似的“二号机”以及长相相似的“三号机”。动画虽然让风夏回避了便当的命运,但是作品除了猎奇的“三只风夏”就没什么有趣的内容了。所以动画的销量也是非常惨淡。最近根据杂志的偷跑消息显示,官方准备举办一个“折页总选举”,原作者濑尾公治会为总选第一的妹子画不可描述的剧情。就算作者这么努力,漫画和动画本身质量不行也不会有啥反响吧。

本子也救不了人气 《风夏》将举办人气选举

所谓“折页”就是将内页对折封好装订进书里,要看里面的内容需要用剪刀剪开,岛国的工口杂志就是用的这种方式。此次官方给出了两个选项,一个是主人公和谁做,一个是在哪做。和谁做自然就是得票第一的妹子,在哪做就需要大家在官方给出的选项里投票。具体有:男主的家、对方的家、厕所、海边、LIVEHOUSE、爱情旅馆、温泉、厨房。值得一提的是,候选人除了有在漫画里便当的风夏一号机之外,还有一号机的母亲。如果真是这两人夺冠,我们又该用什么心情来看他们俩的不可描述剧情啊……

日本漫画《风夏》是濑尾公治作画,新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2014年11号的漫画 。

单行本日文版由讲谈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风夏》漫画是濑尾公治以前作《凉风》的主人公秋月大和与朝比奈凉风之女——秋月风夏为女主角,加入音乐及励志元素进行创作的。《风夏》漫画正篇及单行本番外篇中有凉风及大和的登场,可看成《凉风》的正统续作。

《风夏》讲述了刚搬到东京来和三个姐妹一起生活的榛名优是个性格内向消极、整天拿著手机不放的高中生。视手机如命的他因为种种意外而认识了个性活泼却有点古怪,而且居然没有手机的少女秋月风夏。而另一方面,优在推特上与自己的儿时玩伴——当红歌手冰无小雪联系上了。小雪邀请优前来欣赏自己的演唱会,但是优却早已跟风夏约好要出去了。两女一男的三角关系,就此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风夏》将举办人气选举 挽救惨淡的局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