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角色都抽台湾地区香烟 宅宅眼睛最雪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角色都抽台湾地区香烟 宅宅眼睛最雪亮!​7月番《Fate/Apocrypha》已经开播,一开始就是小莫和飞哥对决,死灵法师狮子劫界离一上场就以凶神恶煞的气场让学生妹吓得魂不附体,有细心的宅宅发现,狮子劫抽的香烟牌子和《Fate/Zero》娜塔莉亚、《空之境界》橙子一样,都是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烟龙”。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改编自TYPE-MOON原作、东出祐一郎创作的同名轻小说  ,由A-1 Pictures制作,7月番《Fate/Apocrypha》已经开播,一开始就是小莫和飞哥对决,死灵法师狮子劫界离一上场就以凶神恶煞的气场让学生妹吓得魂不附体,有细心的宅宅发现,狮子劫抽的香烟牌子和《Fate/Zero》娜塔莉亚、《空之境界》橙子一样,都是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烟龙”。

宅宅眼睛最雪亮!《Fate》角色都抽台湾地区香烟

实际上早在《空之境界》上映时,就已经有网友留意到这个香烟牌子。橙子曾提过这个牌子来自中国台湾,属于好事者自制的。后来在《Fate/Zero》中也有出现过,由娜塔莉亚交给切嗣,现在又在《Fate/Apocrypha》中出现。

宅宅眼睛最雪亮!《Fate》角色都抽台湾地区香烟


这种香烟多次在TYPE-MOON作品中出现,说不定背后有什么特殊含义。大家对此又有什么看法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角色都抽台湾地区香烟 宅宅眼睛最雪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