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齐木楠雄》发行量破50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齐木楠雄》发行量破500万。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齐木楠雄》漫画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500万册。这是第22卷的封面上显示的数据,也就意味着卷均达到了22万的样子。虽然说跟那些台柱级别的作品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但我们不能忘记《齐木楠雄的灾难》实际上只是日常喜剧风格的作品,那么这个成绩就显得非常可怕了。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相信不少动漫迷每周都被《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的动画所吸引吧?尤其是作品创造性地推出了“日播”跟“周播”两种不同版本,让每一个人都体会到了跟齐神在一起的快乐。目前动画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原作方面的行情似乎非常不错。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齐木楠雄》漫画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500万册。

快开新动画啊!《齐木楠雄》发行量破500万

这是第22卷的封面上显示的数据,也就意味着卷均达到了22万的样子。虽然说跟那些台柱级别的作品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但我们不能忘记《齐木楠雄的灾难》实际上只是日常喜剧风格的作品,那么这个成绩就显得非常可怕了。另外从旁边的图上也能看到,《食戟之灵》全系列的发行量达到了1300万册。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快点开新动画吧,再吃不到齐照糖我真的要死了……”“好怀念去年每天都有齐神看的日子。”“齐神避免了腰斩的危机(笑)。”

《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万能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自称“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一切的人类”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齐木楠雄》发行量破50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