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千绪的通学路》第一弹PV公布 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千绪的通学路》第一弹PV公布 2018年开播!《千绪的通学路》是由川崎直孝所创作的“惊涛骇浪的极限上学喜剧漫画”,此前与《盾之勇者成名录》一起在《月刊comic flapper》上宣布了动画化。近日,《千绪的通学路》动画公开了第一弹PV。虽然《千绪的通学路》动画原作本身也很莫名其妙,但是这次的PV更让人看不懂讲的啥。

《千绪的通学路》是由川崎直孝所创作的“惊涛骇浪的极限上学喜剧漫画”,此前与《盾之勇者成名录》一起在《月刊comic flapper》上宣布了动画化。近日,《千绪的通学路》动画公开了第一弹PV。虽然《千绪的通学路》动画原作本身也很莫名其妙,但是这次的PV更让人看不懂讲的啥。

《千绪的通学路》动画第一弹PV:

电视动画《千绪的通学路》将于2018年播出,原作讲述了一个普通适龄高中少女努力挥洒着青春汗水去上学的辛苦而快乐的故事。其实这种解释并没有错,只是展开的脑洞太大,看完之后会让人觉得“上学还能这么玩”?考虑到每个故事的份量,本作成为泡面番的可能性比较大。

《千绪的通学路》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能够顺利抵达学校”已经是奇迹了!三谷裳千绪是一个从自己家到学校徒步上学的女子高中生,从道路施工、飙车族到突然想上厕所!大大小小的麻烦事全都找上了这个自称“中下”程度的女高中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千绪的通学路》第一弹PV公布 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