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roject D》特报视频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roject D》特报视频公开。近日,公开特报视频的原创动画《Project D》也有着这么一个类似的主旨。为了妹子,男主角穿越到了10年前,不过不同的是这部作品里男主角好像会与机器人战斗。

佐藤卓哉曾经执导过一部关于为了拯救妹子穿越时间的知名动画——《命运石之门》。近日,公开特报视频的原创动画《Project D》也有着这么一个类似的主旨。为了妹子,男主角穿越到了10年前,不过不同的是这部作品里男主角好像会与机器人战斗。

为了妹子穿越时空!《Project D》特报视频公开

原创动画《Project D》由佐藤卓哉执导,角色原案由安倍吉俊担当,故事发生在2060年和2050年,是一部近未来的时间穿越原创动画。

《Project D》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在冷冻睡眠装置醒来的未来,她已经不在了……为了实现与她的约定,技术开发者デリダ决定回到10年前的“某个事件”。而夺回她的关键就是——时间穿越。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roject D》特报视频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