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追加人设公开 将于7月8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追加人设公开,将于7月8日开播。电视动画《将国之天鹰星》也是一部值得期待的战争动画,将于7月8日开播。近日,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追加了两位角色的人设。

与异世界转生流不一样,战争类动画的评价一般都还不错。毕竟会制作出千人同屏的大场面,耗费的经费也要高些吧,所以不是优秀的战争类作品也很少动画化。电视动画《将国之天鹰星》也是一部值得期待的战争动画,将于7月8日开播。近日,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追加了两位角色的人设。

本周开播!《将国之天鹰星》追加人设公开

安东尼·卢西奥CV:小野大輔

威尼迪库共和国元首,将祖国摆在第一位,是有时显得冷酷的现实主义者。面对帝国日益逼近的步伐,与特鲁齐亚、乌特拉结成了三国军事同盟。集结了最精锐的舰队,在岛之都迎战。

西尔维斯特罗·布雷卡CV:山路和弘

威尼迪库舰队团长,拥有自己的商会。

电视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由MAPPA制作,改编自加藤筝乃的同名漫画作品。《将国之天鹰星》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某天晚上,世世代代都是宿敌的土耳基将国和巴尔特兰帝国由于大臣遭人暗杀,陷入战争一触即发的紧张状态。在众多强力主战的将军当中,唯有玛法姆特发现了暗杀背后的事实真相!弱冠之龄的少年将军玛法姆特必须守护国土,为了将动乱导向和平,他的战斗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追加人设公开 将于7月8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8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