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贵教因“胸大”成为热点话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不愧是教主!西川贵教因“胸大”成为热点话题。如果你是一个资深的动漫迷,那么应该会知道“教主”西川贵教吧?他可是曾经在红白歌合战上给小姐姐们打CALL,结果被保安请出去的神奇人物。而他曾经跟水树奈奈的合唱,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教主参加了一档活动。结果却因为胸肌过于发达的关系,成为了网上的热门话题。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关注。

如果你是一个资深的动漫迷,那么应该会知道“教主”西川贵教吧?他可是曾经在红白歌合战上给小姐姐们打CALL,结果被保安请出去的神奇人物。而他曾经跟水树奈奈的合唱,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教主参加了一档活动。结果却因为胸肌过于发达的关系,成为了网上的热门话题。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关注。

不愧是教主!西川贵教因“胸大”成为热点话题

这是一档名为《东京电视台音乐节2017》的节目。当时西川贵教穿着一件黑色的马甲登场,并且有着一头极具个性的发型,看起来霸气十足。而他胸口那壮硕的胸肌显得无比耀眼,以至于明明是其他歌手的对谈,结果大家的关注度全部放在他的胸部了。

不愧是教主!西川贵教因“胸大”成为热点话题

在得知网上因为这个话题而火了之后,西川也在个人推特上吐槽:“感谢大家对这次节目的感想。不过还请大家不要喊我‘西川健次郎’(NETA《北斗神拳》)了……”对此,很多粉丝却回应说:“我已经根本听不见其他歌手的谈话,只顾着看大哥的胸肌了。”“能够将马甲穿出这种效果,这让人羡慕啊。”“怎么看都是健次郎风格的肌肉嘛。”“不愧是跟水树奈奈一起合唱过的男人……”


本文标题:西川贵教因“胸大”成为热点话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