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廿周年SP预告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廿周年SP预告公开。作为三大民工漫当中唯一幸存的一部,《航海王》在今年迎来了二十周年纪念,此前企鹅娘也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关于《航海王》二十周年的一系列纪念活动。日前,将于8月26日在电视上播出的《航海王》SP公开了一段预告。

作为三大民工漫当中唯一幸存的一部,《航海王》在今年迎来了二十周年纪念,此前企鹅娘也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关于《航海王》二十周年的一系列纪念活动。日前,将于8月26日在电视上播出的《航海王》SP公开了一段预告。

回忆杀!《航海王》廿周年SP预告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SP预告当中,大家熟悉的场景都一一被重现。娜美的橘子、山治守护海上餐厅,索隆第一次挑战鹰眼、路飞被香克斯救起……不知道这些熟悉的画面有没有唤起大家以前看《航海王》的时候的感觉呢?20周年纪念SP的标题为《航海王 东海篇~路飞和4位同伴的大冒险!!~》。路飞和伙伴们的冒险、一切故事的开端,将从原作第一话开始开始重置。此外没有被动画化过的原作扉页也将迎来初次动画化。SP动画的监督为大塚隆史,脚本为TV系列的中山智博,人设为佐藤雅将。还会募集100人共同演唱主题曲《We Are! for the new world(ウィーアー! for the new world)》。

《航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回忆杀!《航海王》廿周年SP预告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廿周年SP预告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