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官方发放避孕套为动画宣传造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官方发放避孕套为动画宣传造势。《恋爱禁止的世界》动画的官方为了在 7 月 3 日播出前给动画造势,在明天(7 月 2 日)《恋爱禁止的世界》动画官方将在秋叶原的店铺中给阿宅发放避孕套以及角色的生写真…………

日本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即将在7月新番播出,《恋爱禁止的世界》设定中日本政府为了应对少子化危机,会给适龄男女发放决定你结婚对象的通知,一旦被下达通知就必须要和政府安排的人结婚,在这个设定的基础上出现了一男两女的复杂恋爱关系,而《恋爱禁止的世界》动画的官方为了在 7 月 3 日播出前给动画造势,在明天(7 月 2 日)《恋爱禁止的世界》动画官方将在秋叶原的店铺中给阿宅发放避孕套以及角色的生写真…………

日本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官方发放避孕套为动画宣传造势:

在《恋爱禁止的世界》中男主角根岛由佳吏是,一直暗恋自己的青梅竹马高崎美咲,在剧情的一开始男主角终于是鼓起勇气和自己暗恋的女神美咲告白,本来都告白成功接吻理应就长相厮守,结果日本政府给根岛由佳吏安排的结婚对象是真田莉莉奈,但真田莉莉奈一开始对根岛由佳吏也没什么兴趣,有自己喜欢的人,反而是对根岛由佳吏和美咲的爱情故事很感兴趣,后来喜闻乐见的也就动了真心喜欢上了男主角。

《恋爱禁止的世界》这部动画观看时肯定少不了有人刷男主是「渣男」的弹幕。而这次《恋爱禁止的世界》在秋叶原发放避孕套还有随机封入的莉莉奈或者美咲的色气写真,来看你命中注定的是哪个女主角。

虽说这个想法不错,但阿宅说的对给我一个避孕套也没什么卵用,还是日本政府快点导入安排结婚对象制度比较好。日本的很多 R18 作品的设定背景都是日本面临少子化于是就为了繁衍后代允许大干特干,反而使用避孕套是违法的,例如《绝对遵守》系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官方发放避孕套为动画宣传造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