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月色真美》官方号召漫迷碟片以此鼓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月色真美》官方号召漫迷碟片以此鼓励。作为4月新番当中口碑非常不错的作品,《月色真美》以甜到发腻的方式收尾。而官方则在《月色真美》完结之后表示:请大家也来买《月色真美》碟片吧!

进入7月之后,4月新番基本上已经跟我们说拜拜了。不过对很多的作品而言,接下来的卖碟大战或许才是最关键的事情。如果一旦卖不出好的成绩,那么也会变得非常尴尬。作为4月新番当中口碑非常不错的作品,《月色真美》以甜到发腻的方式收尾。而官方则在《月色真美》完结之后表示:请大家也来买《月色真美》碟片吧!

要口碑也要销量!《月色真美》官方呼吁大家买碟

从截图上可以看到,《月色真美》官方表示《月色真美》动画“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碟片的发售了。所以如果大家喜欢《月色真美》动画的话,那么官方也希望大家能够去购买,这样官方也会觉得非常幸福。同时在6月30日的时候,官方进一步发声称:“因为受到前一天大结局的反响,某个销售网站的情况非常好,感受到了大家的心情,不由得都流泪了。”看样子网友们的表现也是非常给力。

要口碑也要销量!《月色真美》官方呼吁大家买碟

《月色真美》是由岸诚二担任导演的原创动画。故事讲述了初中生安昙小太郎跟同班同学水野茜之间发生的青涩而甜蜜的恋爱故事。由于剧情让很多人找回了当年初恋的感觉,因此播出之后就成为了很多人“周指活”的对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月色真美》官方号召漫迷碟片以此鼓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