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水濑祈最新单曲「暧昧模糊」封面与试听公开 8月9日正式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水濑祈最新单曲「暧昧模糊」封面公开,8月9日正式发售。日本声优水濑祈的最新单曲,也就是她个人的第4张单曲「暧昧模糊」将于今年8月9日正式发售。这张单曲的主打歌「暧昧模糊」将是7月新番『徒然children』的片头曲,水濑祈本人也将担任本片的声优。近日这张单曲的封面照片已经公开,歌曲试听也同时公开,虽然歌名叫做「暧昧模糊」,其旋律还是相当欢快的。

日本声优水濑祈的最新单曲,也就是她个人的第4张单曲「暧昧模糊」将于今年8月9日正式发售。这张单曲的主打歌「暧昧模糊」将是7月新番『徒然children』的片头曲,水濑祈本人也将担任本片的声优。近日这张单曲的封面照片已经公开,歌曲试听也同时公开,虽然歌名叫做「暧昧模糊」,其旋律还是相当欢快的。

水濑祈 单曲

『徒然Children』是若林稔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恋爱四格漫画,动画由Studio 五组制作,将于今年7月4日开播。是一部讲述了青梅竹马之间、学生会长与不良少女之间、前辈与后辈之间、同学之间等多种不同角色的恋爱群像剧。

水濑祈,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歌手,东京都出身,所属的经纪公司为Sony Music Artists,唱片公司为King Records。代表作品有《恋爱研究所》棚桥铃音、《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天体的秩序》诺艾尔、《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成濑顺、《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学园孤岛》丈枪由纪 、《政宗君的复仇》小岩井吉乃等。

2008年~2010年为止使用末永みお作为艺名进行活动。

Sony Music Artists的试听出身。初中三年级时,出演《世纪末超自然学院》中的冈本灯一角(第9话「雪のあかり」、第10话「暖炉のあかり」)而以声优身份出道。

於2015年9月24日宣布了将会在自己20岁生日当天(即2015年12月2日)以个人名义作为歌手出道,并发售第一张个人单曲。

2015年12月12日在西武铁道(秩父线)担任了一日站长。

与同为声优的佐仓绫音、大西沙织、加隈亚衣、大仓菜花、三泽纱千香的关系很好。

2016年,获得了第10回声优奖的主演女优赏,第25回日本影评人大奖新人声优奖。

2016年4月14日,被任命为京都国际动漫展的应援支持者。而且所绘画的『八桥舞妓酱』会展示在京都国际漫画博物馆。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水濑祈最新单曲「暧昧模糊」封面与试听公开 8月9日正式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373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