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信乐堇被抓后,将会面临什么样的惩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幽灵事件背后的黑手已经十分明了了,从火影忍者博人传第一集开始,就出现的几个大谜团,总算是揭开一个谜底了,只是对博人的右眼到底是什么?还需要进一步的了解。

原标题:火影中信乐堇被抓后,将会面临什么样的惩罚?

幽灵事件背后的黑手已经十分明了了,从火影忍者博人传第一集开始,就出现的几个大谜团,总算是揭开一个谜底了,只是对博人的右眼到底是什么?还需要进一步的了解。

信乐堇继承了父亲信乐狸的遗愿,把木叶当成复仇的对象,以自己的身体为魔兽鵺的人柱力,吸收负面情绪的查克拉,让魔兽鵺可以不断壮大,直到突破柱间细胞封印的大门。

虽然魔兽鵺还没有完成最终形态,但因为自己身份的暴露,信乐狸不得不提前释放魔兽鵺,因此造成了许多无辜木叶百姓的受伤,鹿丸和小樱不得不处理善后工作,救治受伤的百姓。

而其他人纷纷出手阻止魔兽鵺进攻木叶,巳月更是为了解除危机,打算将施术者信乐堇杀死,按照火影以往的套路,博人自然不愿意让信乐堇死。

因为同样都是同伴,是不能互相残杀的,博人要用自己的方式找出两全其美的方法,保全信乐堇,但即便信乐堇不死,信乐堇也会被抓起来,那么她将面临怎么样的后果呢?

这在博人第十三集中,鸣人、鹿丸和卡卡西的谈话中,就已经表明了,虽然信乐堇父母双亡,生活的并不是那么幸福,而且还是个孩子,有可能是犯错并不是她的本意。

但她的错已经切切实实伤害到了木叶,伤害到了木叶的百姓,鸣人因为理解作为孤儿的痛楚,如果信乐堇被抓后,鸣人不忍心太严厉的处罚她,但身为火影助手的鹿丸,却坚持要严重处罚,因为现在他们的立场就是守护木叶的秩序。

看来信乐堇一旦落入木叶高层的手里,将面临严重的惩罚,即便是孩子,还要按罪论处!


本文标题:火影忍者中信乐堇被抓后,将会面临什么样的惩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