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最大的弱点是什么?奥特曼为何怕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奥特曼最大的弱点是什么?奥特曼为何怕冷?奥特曼在地球人眼中也许是无敌的战士,但是奥特曼在地球上作战也好,在宇宙空间也好,却意外的非常怕冷!

原标题:也许你还不知道,其实奥特曼最大的弱点是怕冷

奥特曼在地球人眼中也许是无敌的战士,但是奥特曼在地球上作战也好,在宇宙空间也好,却意外的非常怕冷!

《赛文奥特曼》中,赛文虽然初期设定中没有在地球活动的时间限制,但是在寒冷的环境下就会对体力有很大的考验,赛文头上的指示灯也在极寒环境下闪烁;众多瞄准了赛文的外星人也善于利用寒冷的陷阱让赛文陷入苦战。

《杰克奥特曼》中,杰克奥特曼也曾经因为冷冻怪兽的袭击,而被冻住后被残忍分尸,但利用了奥特手镯的神力得以复活。

《艾斯奥特曼》中明确提到,奥特兄弟被困高格达行星,就是亚波人释放了冷气让奥特兄弟瞬间丧失了战斗力并且被封入了十字架中,看来奥特兄弟都是非常惧怕寒冷。

《雷欧奥特曼》中的主人公雷欧也在赛文的锻炼下成为了一个可靠的自强不息的战士,然而在《雷欧奥特曼》倒数第二集的时候,对付宇宙人布扭的阴谋失利后,雷欧也被冰封后分尸。

《梦比优斯奥特曼》中,梦比优斯奥特曼也是因为胸口被刺入尖刀后,瞬间被冰冻而无法战斗。看来M78星云的奥特曼还是非常“怕冷”的,不过平成时代的奥特曼似乎并没有强调怕冷这个弱点?


本文标题:奥特曼最大的弱点是什么?奥特曼为何怕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