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海贼王》连载20周年纪念 官方将推出10大企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海贼王》连载20周年纪念,官方将推出10大企划。近日根据网友分享的偷跑图片,《海贼王》即将有重大发表公布。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预定于7月15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第33号将会是“《海贼王》连载20周年纪念号”,并且官方还推出10大企划,这其中就包括好几个“重大发表”。

作为日本少年漫画当中的王者,相信没有人会怀疑《海贼王》的历史地位吧?而这部作品在2017年也迎来了连载20周年的重大日子,因此官方自然不会错过各种宣传的机会。近日根据网友分享的偷跑图片,《海贼王》即将有重大发表公布。

会是啥呢?《航海王》将有重大发表公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预定于7月15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第33号将会是“《海贼王》连载20周年纪念号”,并且官方还推出10大企划,这其中就包括好几个“重大发表”。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方面的发表内容,但绝对值得海贼迷们兴奋了。

会是啥呢?《航海王》将有重大发表公布


对此,大家纷纷展开了猜测,有人说“20周年不出剧场版是说不过去的吧”,也有人认为“估计要跟风出真人版了”,还有人调侃“难不成来个‘休刊一年’?”,那么到底真相如何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海贼王》连载20周年纪念 官方将推出10大企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