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电视剧《异人族》官方公开一支新预告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新电视剧《异人族》官方公开一支新预告.在这次的《异人族》预告当中,我们可以看到黑蝠王因为遭遇弟弟的背叛逃到了地球。但是在地球上的异人族爆发了和人类文明的强烈冲突。《异人族》将于9月1日先在IMAX影院播放两集,之后再在ABC电视台播放。

从去年开始漫威就着力打造超级英雄的电视剧。虽然其中《铁拳》收视口碑都双双扑街,但其中也有很多电视剧像《大群》一样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年漫威的新电视剧《异人族》也因为主角是超能力者而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日前,《异人族》官方公开了一支新预告。

超能力永不过时 漫威新剧《异人族》新预告公开

在这次的《异人族》预告当中,我们可以看到黑蝠王因为遭遇弟弟的背叛逃到了地球。但是在地球上的异人族爆发了和人类文明的强烈冲突。《异人族》将于9月1日先在IMAX影院播放两集,之后再在ABC电视台播放。对于这种电视剧和电影结合上映的创新形式,ABC和迪士尼显然都感到相当激动。迪士尼影业副总裁Ben Sherwood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联盟,这种极具创新的播放形式将会吸引全球的观众去观看这部电视剧。”

超能力永不过时 漫威新剧《异人族》新预告公开

《异人族》电视剧将介绍这支超级变种人类军团的众多隐秘机制。比如黑蝠王与皇室家族,美杜莎有着超越常人的体能与反应力,她可以任意控制头发的增长速率,并随意地操控它们;卡尔耐克拥有超越常人的体能、耐力、持久性、灵活性和反应力,这种天赋比美国队长更加优越;戈尔工有着超越常人的体能,可以通过踩踏地面制造地震波;崔坦能够在水中自由存活,他能以极高的速度在水中游泳;水晶可以激活并操控‘四大元素’:地、水、火、气;疯狂的马克西穆斯有着天才般的智慧、创造力和心灵感应的异能;大狗Lockjaw有着超强的咬力和心灵感应的本领。

超能力永不过时 漫威新剧《异人族》新预告公开

本文标题:漫威新电视剧《异人族》官方公开一支新预告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