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捏造陷阱》光碟发售及ED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捏造陷阱》光碟发售及ED详情公布。根据コダマナオコ创作的百合漫画改编的TV动画《捏造陷阱》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7日开播。今天(6月30日)该动画公布了光碟发售及前三集ED的详情。

根据コダマナオコ创作的百合漫画改编的TV动画《捏造陷阱》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7日开播。今天(6月30日)该动画公布了光碟发售及前三集ED的详情。

七月百合番《捏造陷阱》公布光碟发售及ED详情

日本动画《捏造陷阱》公布光碟发售及ED详情

根据《捏造陷阱》官方公开的情报,TV动画《捏造陷阱》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上下两卷发售,上卷收录动画1至6集,预定于2017年9月29日发售,下卷收录动画7至12季,预定于2017年10月27日发售。两卷光碟的封面都由原作者コダマナオコ绘制。另外,初回限定特典将附带作者コダマナオコ新绘制的小册子以及用ED卡制作的明信片。动画光碟今天(6月30日)开始预约,百合厨们不要错过哦!

另外,官方还公布了TV动画《捏造陷阱》的前三集ED由逢濑明演唱,曲名为《Virginal lily》。这首歌曲不但由逢濑明演唱,而且还由逢濑明亲自作词作曲,他表示自己是怀着爱意来创作这首歌曲的,百合厨们七月千万不要错过这部百合番哦!

动画《捏造陷阱-NTR-》改编自コダマナオコ原作的同名漫画。2016年11月15日宣布TV动画化。《捏造陷阱》动画由Creators in Pack制作,于2017年7月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捏造陷阱》光碟发售及ED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