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战刻夜血》首支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战刻夜血》原作为热门女性向恋爱手游的,此前《战刻夜血》曾宣布推出TV动画,目前《战刻夜血》已确定于今年10月播出,宣传PV也一并公布。

日本动画《战刻夜血》原作为热门女性向恋爱手游的,此前《战刻夜血》曾宣布推出TV动画,目前《战刻夜血》已确定于今年10月播出,宣传PV也一并公布。《战刻夜血》PV中云集了多位英俊的武将,战斗一触即发。

10月新番《战刻夜血》宣传PV:

作为10月放送开始的纪念,《战刻夜血》官方还将推出各支军队大将的歌曲总集,其名为《军主题歌》。6月30日,战国大将丰臣秀吉声优花江夏树唱响了第一首主题曲《HEN-GEN-JI-ZAI》,并且随着时间推移,《战刻夜血》第二首主题曲将在7月14日公布,演唱者为武田信玄的声优小西克幸。

10月新番《战刻夜血》宣传PV图透:

《战刻夜血》原作是一款热门的女性向恋爱手游,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始播出。本作的角色均为日本战国乱世中的武将们,这些英俊帅哥为了主角而展开了激烈战斗,其中织田军、丰臣军、上杉军、武田军、真田军和伊达军更是还原了历史上的同名设定,配合豪华声优阵容更加引人入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战刻夜血》首支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7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