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先期评价出炉:口碑炸裂、视效逆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先期评价出炉:口碑炸裂、视效逆天。由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大作《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先期评价目前已经出炉。从推特网友给出的评价上来看,影片口碑炸裂、视效逆天。网友们表示影片的视觉效果超乎期待,但是剧本有些平庸。

由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大作《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先期评价目前已经出炉。从推特网友给出的评价上来看,影片口碑炸裂、视效逆天。网友们表示影片的视觉效果超乎期待,但是剧本有些平庸。

视效炸裂!《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先期评价出炉

网友评价:“《星际特工》是一部超乎想象的作品。画面场景声势浩大,景象五彩斑斓。不过剧情有些一般。”“这是我今年最喜欢的电影之一,场面相当华丽,虽说台词有些老掉牙,不过有特效映衬还算能忍。”“《星际特工》跟我想象的一样,故事疯狂又有趣,没人能像吕克·贝松一样可以打造出那么有趣的场景,世界需要他这个疯子一般的天才。”

《星际特工》影片改编自1967年面世的法国系列漫画《Valerian》,自问世以来已经被翻译成21种语言。原著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讲述了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来回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

《星际特工》影片北美定档7月21日,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标题:《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先期评价出炉:口碑炸裂、视效逆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