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漫《时间支配者》“第1、2集先行上映会”在东京举行 7月8日开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漫《时间支配者》近日在东京新宿Wald9举行了“第1、2集先行上映会”。据悉,中国动漫《时间支配者》由优酷出品。《时间支配者》动画什么时候更新?7月8日起《时间支配者》动画开始在优酷动漫开更!

中国动漫《时间支配者》近日在东京新宿Wald9举行了“第1、2集先行上映会”,,据悉,中国动漫《时间支配者》由优酷出品。阿里文娱大优酷动漫中心总监葛仰骞、主演声优福山润、石川界人、钉宫理惠、导演松根正人及漫画原作者彭杰等出席了活动。

自去年在日本JUMP嘉年华上公布动画化消息之后,中国动画《时间支配者》即受到广大漫迷们的热切期待。经过7个多月的等待,粉丝们终于在先行上映会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消息,动画将于7月8日0点整同步日本在优酷独家播出!

声优倒计时计划启动 福山润喊你来追番

《时间支配者》动画先行上映会当天,官方网站与微博@时间支配者官博同时启动了声优倒计时计划,主要声优角色将以动画角色的声音、以每天一句话的形式,为开播进行倒计时读数。倒计时计划从动画角色维克托(CV:福山润)开始,雾(CV:石川界人)、蜜娜(CV:钉宫理惠)、布雷兹(CV:赤羽根健治)等纷纷献声,人设插图也同时公开。

《时间支配者》动画讲述了一场追逐时间的战斗:恶魔“计”以吞噬时间为生,被“计”夺去时间的少年维克托,为了找回失去的记忆和时间,和伙伴们踏上了寻找“计”夺回自己时间的冒险旅程。主人公维克托的声优由出演过《反叛的鲁路修》、《滑头鬼之孙》等多部人气动漫,以及手游《阴阳师》中茨木童子的福山润担任,另一主人公雾的声优则是曾为《排球少年!!》、《东京暗鸦》、《一拳超人》等多部优秀作品配音的日本声优界新星石川界人,女主则是大家熟悉的动画《银魂》及手游《阴阳师》中两位神乐的声优钉宫理惠。

3段超燃PV已曝光 优酷强者集结创品质之作

截至目前中国动画《时间支配者》共曝光了3段动画PV,凭借其精美的人设、画面以及超燃的剪辑节奏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更有粉丝表示“又是新旧交替的时候了,该去找下一个男神了。时间支配者等着我!”

《时间支配者》动画是优酷 “创计划”继《侍灵演武:将星乱》《少年锦衣卫》和《京剧猫》后推出的又一力作。由优酷投资,委托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project No.9将其动画化,导演由参与《Chaos Dragon赤龙战役》的松根正人担任,参与制作《东离剑游纪》《亚尔斯兰战记》的里见哲朗担任制片人,参与《火影忍者》《银魂》《浪客剑心》等名作的著名脚本家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

《时间支配者》动画什么时候更新?

如此豪华的制作阵容定将为广大漫迷奉上最值得期待的7月新番,7月8日0点锁定优酷动漫,一起揭开关于时间的秘密!


本文标题:中国动漫《时间支配者》“第1、2集先行上映会”在东京举行 7月8日开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