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870话漫析:卡彭贝基准备逃跑,布鲁克不太仗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最新的日本漫画海贼王870漫画出来了,日本漫画海贼王870话漫析:卡彭贝基准备逃跑,布鲁克不太仗义!

原标题:海贼王·870话,卡彭贝基准备逃跑,布鲁克不太仗义!

最新的日本漫画海贼王870漫画出来了,日本漫画海贼王870话漫析:卡彭贝基准备逃跑,布鲁克不太仗义!  

1、三将星奶昔的喜好就是把人吊起来!有点恶趣味!

2、路飞要救人,但是被娜美组织,虽然娜美很理性,但是貌似一路飞无效,路飞一定是要打架的,能够拦住路飞的貌似没有!

3、布鲁克不太仗义,而且布鲁克说的话直接刺激了卡彭贝基,卡彭贝基感觉到很不爽,虽然布鲁克说的是实话,但是作为90岁的老人,布鲁克说话貌似不太严谨!

4、卡彭贝基展示血性,对于下属不离不弃,并且是一个不错的丈夫!这是洗白的节奏,难道又要给路飞添加下属同盟?

5、山治居高临下,痛斥伽治,同时确立家族地位,而且也让伽治感到了羞愧,但是也让伽治做出了惊人之举,抵抗四皇大妈,这也是洗白的节奏!

6、这个背景,直接可以说文斯莫克家族已经开始洗白!


7、四皇大妈盯上了蕾玖,山治路飞同时出现,并且二人还相互抱怨,其实这样一场战斗已经变成了就姐姐蕾玖,而且貌似因为美女的战斗才是战斗最大的主因,比如阿拉巴斯坦的薇薇,德雷斯罗萨的蕾贝卡、紫罗兰、鱼人岛的白星!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870话漫析:卡彭贝基准备逃跑,布鲁克不太仗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