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奇幻自卫队》宣布将推第二季 今夏开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奇幻自卫队》宣布将推第二季,今夏开更!近日,《奇幻自卫队》宣布将在今年夏天推出小说的第二季《奇幻自卫队》 SEASON 2 这次的主角变成了日本海上自卫队开着潜艇进入了异世界。

《GATE 奇幻自卫队》是由柳内巧创作的轻小说,并有动画等、漫画等衍生作品。台版译名《GATE 奇幻自卫队》,大陆版译名《GATE 奇幻异世界》,中文御宅圈又译为《GATE 自卫队战斗在彼地》或《GATE 自卫队于彼地战斗》等。

《奇幻自卫队》中是日本政府派遣自卫队成建制的进入异世界,而且与异世界作战主要依靠的是现代兵器压倒性的火力以及战术战略,还涉及了我们所居住的世界的政治和外教斗争。而近日,《奇幻自卫队》宣布将在今年夏天推出小说的第二季《奇幻自卫队》 SEASON 2 这次的主角变成了日本海上自卫队开着潜艇进入了异世界。

《奇幻自卫队》故事的主角是日本陆上自卫队二等陆尉伊丹耀司,在《奇幻自卫队》中日本与异世界通过 GATE(门)连接起来,异世界那头的政治军事情况以及矿产资源情况都是世界各国纷纷想要得到的情报,而由于 GATE 就在日本东京,所以日本政府主张享有优先调查权力,再加上 GATE 出现时一批异世界的魔物进入到现实世界烧杀抢掠,日本政府派遣了陆上自卫队进入门那边调查。而以伊丹耀司为中心,在《奇幻自卫队》中出现的很多男性角色都是御宅族,像陆上自卫队的直升机部队出击时还特别要在战场播放着《女武神的骑行》这首歌,伴随着歌声攻击。而拥有现今科技水平和军事实力的日本自卫队,也成为了异世界各个政治势力的拉拢对象。《奇幻自卫队》后来被 A-1 制作为了分割两季的动画,当初动画播出时反响还不错,但是小说出版方错估了形式,伴随动画完结人气回落,出版社临时加印的部分书籍砸在了手里


《奇幻自卫队》小说第二季依旧是柳内巧撰写,柳内巧说明自己其实也不是很了解海上自卫队方面的知识,但是为了写好作品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取材调查,《奇幻自卫队》第二季的故事背景是在伊丹耀司的活跃下,一度关闭的 GATE 再度开启,而日本政府为了保证优先调查权,就动员自卫队与异世界居民搞好关系,了解异世界的政治情况并进行调查。海上自卫队的江田岛五郎一等海佐与属下原厨师徳岛甫二等海曹,带着这类认为在异世界各国之间游巡,但某天这两人被上级下达了要求他们去异世界碧海上的列岛去夺回被绑架的美国女记者,于是二人就搭乘着日本海上自卫队亲潮级潜艇前往异世界海域,而在那里等待他们的是列岛各国与海贼群雄割据的混乱局面。之前伊丹耀司已经和异世界的后宫们组队战翻了炎龙,这次海上自卫队是不是也要收一群异世界后宫去和什么海怪战斗一番?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奇幻自卫队》宣布将推第二季 今夏开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