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Primark推出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相关家居用品的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零售商Primark推出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相关家居用品的动漫周边。服装零售商Primark推出了一款以1991年动画版《美女与野兽》人物阿齐(Chip)为原型的零钱包,受到消费者追捧。Primark则趁热打铁。最近,宣布推出一系列与《美女与野兽》动画片相关的家居用品,以阿奇为原型的杯子又再次卷土重来。

《美女与野兽》是美国迪士尼于1991年出品的动画电影 ,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由加里·特洛斯达勒、柯克·维斯等导演,佩吉·奥哈拉、罗比·本森、安吉拉·兰斯伯瑞等配音[2]  ,《美女与野兽》动画于1991年11月25日在哥伦比亚首映 。

3月服装零售商Primark推出了一款以1991年动画版《美女与野兽》人物阿齐(Chip)为原型的零钱包,受到消费者追捧。Primark则趁热打铁。最近,宣布推出一系列与《美女与野兽》动画片相关的家居用品,以阿奇为原型的杯子又再次卷土重来。

3-2《美女与野兽》周边大火!但中国动漫周边走出国门却还任重道远!

《美女与野兽》这系列产品还没上架,就已经让人们为之疯狂,准备好为这些产品打开腰包。

阿齐杯定价不变依旧是5英镑。但这并次真正在吸引人们眼球的是另外一个东西——茶壶太太(Mrs Potts)造型的茶壶,售价10英镑。

4-2《美女与野兽》周边大火!但中国动漫周边走出国门却还任重道远!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葛士华(Cogsworth)造型的时钟,时钟售价6英镑,茶壶太太造型的存钱罐售价8英镑,玫瑰杯4英镑。这些产品都将在9月与消费者见面。

4-1《美女与野兽》周边大火!但中国动漫周边走出国门却还任重道远!

如果你等不及了,不要紧,一款印有相关人物的羽绒被套售价6英镑将会在8月开售。

更棒的是,消费者在7月份就能买到阿奇靠垫,仅需4英镑。

相较来说,海外消费在对于中国动漫似乎还停留在“孙悟空大闹天空”的阶段。就算是“功夫熊猫”是以中国元素为原型,但其非产自中国。中国动漫周边何时能够借势走出国门,似乎还是个任重道远的梦。


本文标题:零售商Primark推出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相关家居用品的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