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追加第3弹声优情报公开 7月2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追加了第3弹声优情报公开,7月2日放送。《洁癖男子!青山君》是根据坂本拓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于2017年2月2日发表了电视动画化的决定。 《洁癖男子!青山君》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和云雀工作室负责制作,

日本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追加了第3弹声优情报公开。「洁癖男子!青山君」动画将于2017年7月2日放送。

守门员·佐藤清(CV滨野大辉),足球部监督·武井美和(CV根谷美智子),校园偶像·小田切美緒(CV中原麻衣),队长的女朋友·田村百合(CV佐藤利奈),柔道部・梅屋翼(CV浪川大辅),对手学校・武智彰(CV子安武人),对手学校·伊吹诚吾(CV:三木真一郎),天才漫画家·尾崎篤梦(CV森久保祥太郎),另一个洁癖男子·成田紫苑(CV野岛裕史)。

这些追加的CV,再加上之前已经公开的几位CV,可以说是非常之强大了~

日本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是根据坂本拓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于2017年2月2日发表了电视动画化的决定。

 《洁癖男子!青山君》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和云雀工作室负责制作,于2017年7月3日00:00分(北京时间2017年7月2日23:00分)开始放送。2017年6月20日晚,官方公布了『洁癖男子!青山君』公布了第二弹PV,并追了新的声优名单,保志总一朗、阪口大助、吉野裕行和杉山纪彰都将加盟该片。

「洁癖男子!青山君」讲述的是有洁癖的天才足球少年,在校园中与各色朋友发生的搞笑生活,是一部轻松搞笑番。

STAFF

原作:「洁癖男子!青山君」坂本拓(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连载)

监督:市川 量也

系列构成・脚本:後藤 みどり

角色设计:松浦 有纱

音乐制作: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音响监督:高桑一

音乐:堤博明、大隅知宇

动画制作:Studio 云雀

CAST:

青山くん:置鮎龙太郎

財前かおる:关智一

後藤もか:春野杏

坂井一馬:保志总一朗

塚本仁:阪口大助

吉岡太一:吉野裕行

石川岳:杉山纪彰

多田光:岸尾だいすけ

佐藤清:滨野大辉 NEW

武井美和:根谷美智子 NEW

小田切美緒:中原麻衣 NEW

田村百合:佐藤利奈 NEW

梅屋翼:浪川大輔 NEW

武智彰:子安武人 NEW

伊吹誠吾:三木眞一郎 NEW

尾崎篤夢:森久保祥太郎 NEW

成田紫苑:野島裕史 NEW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追加第3弹声优情报公开 7月2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