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笑傲昙天》剧场版宣传PV公开 动画12月2日开始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笑傲昙天》剧场版宣传PV公开,动画12月2日开始上映。6月29日,官方公开了《笑傲昙天》剧场版宣传PV,大家熟悉的角色们终于又登场了。剧场版的第一部《決別、犲的誓言》将于2017年12月2日开始上映。

漫画家唐唐烟创作的《笑傲昙天》外传漫画宣布将会推出动画剧场版,一共3部,每话时长均为1小时。6月29日,官方公开了《笑傲昙天》剧场版宣传PV,大家熟悉的角色们终于又登场了。剧场版的第一部《決別、犲的誓言》将于2017年12月2日开始上映。

《笑傲昙天》外传剧场版第一部《決別、犲的誓言》PV:

日本动画《笑傲昙天》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唐唐烟作画的同名漫画。在漫画杂志《月刊Comic Avarus》2013年9月号(8月12日发售)、漫画最终卷第6卷(8月12日发售)书腰上,发表了《笑傲昙天》TV动画化的决定。《笑傲昙天》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3日播首播,全12集。

《笑傲阴天》讲述的是明治时代随着文明开化及迅速西化,使得日本进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无法接受这种变化的人、及对于新政府有所不满的人因此犯下罪过。而囚禁这些罪犯的地方,便是位于日本最大湖——琵琶湖湖心的巨树监狱。以作为摆渡人,代代供奉大蛇的昙天神社三兄弟为中心,各式各样的现实与未解之谜交错,潇洒奢华的故事终于揭开序幕。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笑傲昙天》剧场版宣传PV公开 动画12月2日开始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