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9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动画第79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刚刚踏上蛋糕岛,路飞便遇到了等在那里的“山治”,然而对方的样子似乎有些诡异;紧接着,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海贼王》动画第79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刚刚踏上蛋糕岛,路飞便遇到了等在那里的“山治”,然而对方的样子似乎有些诡异;紧接着,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追寻着“山治”的脚步,路飞等人来到了蛋糕岛上的某个森林之中,然而最终还是把他跟丢了。仔细观察四周,这个森林到处都是点心、果汁和美味的零食,草帽团成员们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一通狼吞虎咽。

好景不长,就在大家流连忘返的时候,对面居然出现了另一个路飞?!假路飞有着和正牌近乎一致的长相,就连动作都能完美复制,如同照镜子一样。怀揣着满腔怒火,两个路飞开始厮打起来,然而所有人都没有料到此时还有更大的危机正在接近他们……

《海贼王》动画第791话《お菓子な森 ルフィVSルフィ!?》先行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9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