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oveLive!》第二季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oveLive!》第二季视觉图公开。在《LoveLive!》第一季动画播放完毕之后,就有粉丝在期待第二季动画的制作。在确定动画将于10月播出之后,官方终于公开了《LoveLive!》第二季的主视觉图。

作为二次元偶像当中的佼佼者,尽管水团并不像前辈缪斯那样已经在东京巨蛋开过演唱会,但是水团事实上也拥有相当不错的人气。在《LoveLive!》第一季动画播放完毕之后,就有粉丝在期待第二季动画的制作。在确定动画将于10月播出之后,官方终于公开了《LoveLive!》第二季的主视觉图。

求编剧上点心 《LoveLive!》第二季视觉图公开

尽管同样是二次元偶像企划的动画作品,但是《LLSS》第一季在播出的时候因为剧情和前作《LoveLive!》高度相似引发了争议。不知道在第二季当中能不能迎来新的突破呢?不少网友还是表示了对于第二季动画的期待。“小姐姐们终于要回来了!”“希望水团能有自己风格的故事!”“真的是求剧本上点心吧。”

《LoveLive!》是SUNRISE原创的电视动画,也是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音乐出版商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magazine联手打造的二次元偶像企划中的一环,在2012年2月19日宣布动画化 。2013年1月6日播放TV动画第一季(全13话);2014年4月6日播出第二季(全13话)。2014年6月29日宣布制作剧场版动画,并于2015年6月13日上映 。

故事发生在静冈县沼津市海边的小镇、位于内浦的私立浦之星女子学院。在这间骏河湾一隅的小小高中里面,以2年级的高海千歌为中心的9名少女,怀抱着远大的梦想挺身而出,那就是要成为闪闪发光的“学园偶像”!只要努力不懈,梦想一定会实现。现在只需要朝着那闪耀的目标,奋不顾身地勇往直前就行了!从此,少女们“ 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学园偶像计划)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oveLive!》第二季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