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死亡笔记》美版海报曝光 死神琉克惊悚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版《死亡笔记》曝海报 死神琉克惊悚登场前期由于选黑人男星饰演“L”,美版的《死亡笔记》受到不少粉丝的强烈抗议。不过当影片陆续曝出一些宣传图和海报后,粉丝的愤怒情绪好像平息了一些。近日官方又公布了一张“死神”琉克的全新海报。

前期由于选黑人男星饰演“L”,美版的《死亡笔记》受到不少粉丝的强烈抗议。不过当影片陆续曝出一些宣传图和海报后,粉丝的愤怒情绪好像平息了一些。近日官方又公布了一张“死神”琉克的全新海报。从效果图上来看,琉克的造型和原著比较相符,粉丝们又可以吃一颗定心丸了。

美版《死亡笔记》曝海报 死神琉克惊悚登场

在黑白背景中,琉克侧身对着观众,以俯视视角阴森森地盯着前方。目光中透出的寒意在灰暗的光线下被渲染得有些让人毛骨悚然,长着锋利牙齿的嘴微张像在诅咒又好像是在嘲讽。手中捧起的生命之火光线微弱,无数的名字在生命之火上被烧得烟消云散,身后长出的密密麻麻的利刺隐藏着无数消散的名字,预示这些人在琉克的笔下已经对这个世界说再见。不过这个全身造型被粉丝吐槽像药嗑多的摇滚歌手,又是皮衣又是粗链子的。

本作改编自大场鸫原作、小畑健作画的同名日漫。亚当·温加徳执导,纳特·沃尔夫、威廉·达福、勒凯斯·斯坦菲尔德、玛格丽特·库利等出演,8月25日登陆Netflix。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死亡笔记》美版海报曝光 死神琉克惊悚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