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食戟之灵》221文字情报公布: 拉面达人祭出真功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近日,《食戟之灵》漫画第221话文字情报已公布。龙胆学姐和女木岛学长的辣椒对决越来越激烈,在鳄鱼肉VS拉面的形式下,胜利的天平会向着哪一方倾斜?

近日,《食戟之灵》漫画第221话文字情报已公布。龙胆学姐和女木岛学长的辣椒对决越来越激烈,在鳄鱼肉VS拉面的形式下,胜利的天平会向着哪一方倾斜?

拉面达人女木岛冬辅准备制作非洲拉面,不过按照评审员的说法,这种所谓的拉面似乎前所未闻。与此同时,安姐姐因为在第一轮比赛中喝了凉子的酒(一色学长料理中使用)而进入醉醺醺的状态,她开始对女木岛的料理过程进行解说。

根据介绍,这碗“非洲拉面”里加入了大蒜、洋葱、红辣椒、熟透的西红柿和切碎的鸡肉,并利用大蒜、酱油、砂糖、酒和花生让叉烧的风味大幅突出。配合花生的特性,辣椒的美味被发挥到了极限。另一边,对面的龙胆学姐则将鳄鱼肉切成丁,并放入中式铁锅中翻炒,在炒制的过程中一次性加入大量辣椒。与龙胆不同,女木岛学长选择将辣椒碾碎,两人之间的局势越来越火热。

回忆开始。在创真召集联队食戟同伴的时候,一色学长由于最开始就是站在城一郎阵容,所以很轻松就招募进来;同样,久我学长也痛快应允;美作昴这边则是为了还创真的人情而入队。而等到创真给女木岛学长打电话时,对方竟然拒绝了?对比现在拉面达人酣战的样子,当时创真是用了什么方法将他说服的呢?这个伏笔看来还要等到下一话才能揭晓了……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在台湾,由东立出版社的《宝岛少年》连载中。

2013年公布VOMIC化的消息。在“全日本书店员评选推荐漫画作品2014”中,《食戟之灵》在15部年度最佳作品中排名第三。

截至《食戟之灵》单行本日文版第19卷发售时,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食戟之灵》221文字情报公布: 拉面达人祭出真功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