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烟花》最新PV影像与主题曲信息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烟花》动画电影的官方公开了最新的影像与主题曲信息,动画的主题曲将由 DAOKO×米津玄师联手制作。在今天公开的《烟花》新影像中可以看到深深的 SHAFT 动画的风格,新房的 45° 角回头,SHAFT 特有的脸部阴影,以及渡边明夫人设下的女主角完全是战场原的脸,说是战场原的妹妹都能信。

《你的名字》上映也已经快 1 年的时间了,在今年夏天东宝大力推的剧场版动画是 8 月 18 日上映改编自岩井俊二监督日剧的《烟花》,这部作品涉及到时间回溯,两男一女的青春爱情,还有请了广濑铃和菅田将晖负责为女一号和男一号配音,再加上这是一部 SHAFT 制作新房昭之担任总监督的作品,这些元素已经让作品充满了话题性。今天《烟花》动画电影的官方公开了最新的影像与主题曲信息,在角色设计渡边明夫的加持下,这女主角完全就是物语系列中战场原的脸,而这部动画的主题曲将由 DAOKO×米津玄师联手制作。

日本动画《烟花》最新PV影像:


在今天公开的《烟花》新影像中可以看到深深的 SHAFT 动画的风格,新房的 45° 角回头,SHAFT 特有的脸部阴影,以及渡边明夫人设下的女主角完全是战场原的脸,说是战场原的妹妹都能信。这部剧场版动画的音乐由神前晓负责,主题歌由DAOKO×米津玄师联手制作,这是东宝制作人川村元气亲自提议的,二人制作演唱的主题曲是「打上花火」,而作品中还有 DAOKO 翻唱的日剧版主题曲「Forever Friends」作为插曲。

日本动画《烟花》剧场版将于2017年8月18日在日本上映,本作的总监督为新房昭之,武内宣之将会担任本作的监督。《烟花》是日本知名导演岩井俊二的电视剧作品,1993 年 8 月推出电视剧,1995 年将电视剧内容重新剪辑成电影上映。近日,日本动画《烟花》剧场版官方公开了最新的影像与主题曲信息,在角色设计渡边明夫的加持下,这女主角完全就是物语系列中战场原的脸,而这部动画的主题曲将由 DAOKO×米津玄师联手制作。


【STAFF】

总监督:新房昭之

监督:武内宣之

编剧:大根仁

角色设计:渡边明夫

音乐:神前晓

动画制作:SHAFT


【CAST】

小荠:广濑铃

典道:菅田将晖

祐介:宫野真守

松隆子

花泽香菜

浅沼晋太郎


丰永利行


梶裕贵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烟花》最新PV影像与主题曲信息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