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96话已更新:黑狐再伸魔掌 受害者居然是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96话已更新:黑狐再伸魔掌 受害者居然是她。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96话已更新。接到涂山指示的白月初来到王权家族铲除黑狐,这次被法阵拘束起来的是一位美貌的女士,同时也是之前剧情的某个重要角色。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96话已更新。接到涂山指示的白月初来到王权家族铲除黑狐,这次被法阵拘束起来的是一位美貌的女士,同时也是之前剧情的某个重要角色。

此次被黑狐附体的人正是之前为东方月初疗伤的水蛭精翠玉,没想到她也惨遭毒手了。看到翠玉的样子,白月初表示将密切留意她身上的变化,待到时机成熟将黑狐一举擒获,顺便还能在这个家里多混吃混喝一些日子。

与此同时,来到清瞳闺房的王富贵被卷入到一场严重的误会里,局势瞬间不可收拾。看到每个人都把怒火集结到自己身上,愤怒的王少爷再次变身为王权富贵,而他的这副样子似乎就是唤醒翠玉的关键……?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96话《接活咯》图透: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96话已更新:黑狐再伸魔掌 受害者居然是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