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漫《创世战纪-斗魂曲》官方宣布PV&MV七月发布:热血末日科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漫《创世战纪-斗魂曲》官方宣布PV&MV七月发布:热血末日科幻?由广州亚鹰动漫原创IP中的创世战记系列动漫《斗魂曲》短版PV&MV,将在bilibili等各视频平台动漫频道,于7月1日正式发布。这部动漫与众不同的硬汉风格,不走唯美不走肾,独有的克嗓重金属风格主题曲,点燃你在未日绝望下的斗魂!

古装剑侠、玄幻修仙等题材扎堆出现的当下,创世战记系列动漫《斗魂曲》是由广州亚鹰打造的动漫原创IP。近日,官方宣布动画《斗魂曲》短版PV&MV将于7月1日在bilibili等各视频平台动漫频道正式发布。《斗魂曲》动漫与众不同的硬汉风格,不走唯美不走肾,独有的克嗓重金属风格主题曲,点燃你在未日绝望下的斗魂!

天降陨石,异兽横行,人类沦为生物链底端!作为末日题材的作品,人性与生存必然产生矛盾,这或许是最刻画人性的国漫,内涵深远,足够让老司机在某座山头漂移疾速!

《创世战纪-斗魂曲》是创世战记IP多元作品中的一部,热血硬汉,没有唯美人设,不走寻常路的画风和剧情,是否真的能为国漫带来新风向呢?燃烧的七月,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标题:中国动漫《创世战纪-斗魂曲》官方宣布PV&MV七月发布:热血末日科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