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小小偶像大师』漫画第10卷将同捆原创OAD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小小偶像大师』漫画第10卷将同捆原创OAD动画。近日『小小偶像大师』官方宣布,预定于2018年3月27日发售的『小小偶像大师』漫画单行本第10卷中,将再次同捆原创的OAD动画。

『小小偶像大师』又名为『迷你偶像』是由明音原作、『电击魔王』上连载的四格漫画作品,在2013年发售的漫画的单行本第5卷中,曾经同捆过OAD动画。近日『小小偶像大师』的官方宣布,预定于2018年3月27日发售的『小小偶像大师』漫画单行本第10卷中,将再次同捆原创的OAD动画。

《迷你偶像(ぷちます!-PETIT IDOLM@STER-)》是日本人气游戏《偶像大师》的外传四格漫画,作者是明音。《偶像大师》的诸位偶像少女,在漫画中遇见了2头身的奇妙生物“小偶像”(ぷちどる),作品讲述的就是这些2头身生物与偶像少女们围绕吃喝等主题的日常风格漫画。漫画曾经在2013年1月起通过网络播出过每集2分钟的动画,第1季64集,第2季74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小小偶像大师』漫画第10卷将同捆原创OAD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