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宣传PV公布 2017年7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宣传PV公布。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是《战姬绝唱Symphogear》系列的第4期电视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始播出。

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宣传PV公布。在结束了上一场巨大事变之后,主人公们将面临更加棘手的新危机,用音乐战斗的故事从此刻继续开始。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动画宣传PV:

与前几季相同,《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也打造出众多史诗般的音乐作品,上松范康的功底再次得以发挥。除了沿用悠木碧、水树奈奈、高垣彩阳、日笠阳子等原本的声优阵容外,本季度动画还追加了许多新角色,其中由美少年声优苍井翔太配音的性感少女“卡里奥斯特罗”非常引人注目。

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是《战姬绝唱Symphogear》系列的第4期电视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始播出。本作背景发生在被后世称作“魔法少女事变”的炼金术士卡萝的世界解剖计划被阻止数周之后,主人公立花响的暑假也进入了后半程,在这个时候,新的挑战正在向她悄然迫近……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宣传PV公布 2017年7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