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幻组曲棱镜娜娜》新MV和主题曲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幻组曲棱镜娜娜》是由动画制作公司SHAFT制作,源自2012年8月举办的C82会场发表的“PRISM NANA PROJECT”企划。日前,官方公开了纪念舞台剧的OVA第二弹的MV《星云 HARMONY》。这次的《魔幻组曲棱镜娜娜》主题曲由沼田诚也作词,向井健治作曲。

《魔幻组曲棱镜娜娜》是由动画制作公司SHAFT原创的动画,源自2012年8月举办的C82会场发表的“PRISM NANA PROJECT”企划。近日,官方公开了纪念舞台剧的OVA第二弹的MV《星云 HARMONY》。

梦幻星云与美少女 《魔幻组曲棱镜娜娜》新MV公开

在这次《魔幻组曲棱镜娜娜》公开的MV当中,少女们置身于浩瀚的宇宙当中。随着音乐开始,藏身在不同星星身后的少女也露出了真容。这次的《魔幻组曲棱镜娜娜》主题曲由沼田诚也作词,向井健治作曲。清新的音乐和少女们之间的羁绊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感觉很像美少女战士啊。”“我怎么觉得这个动画的TV动画一直没播呢。”“感觉画风真的很不错啊,为什么没有TV动画啊。”


《魔幻组曲棱镜娜娜》的故事舞台发生在比现代稍微更远一些的未来世界。处在思春期感情丰富纤细的少女们,敲开了属于她们各自的可能性之门。作品中有三位主要角色,第一位少女是一位率直、一心一意的女孩子,名为鹫冈至;第二位少女是祖业的继承人,也是严格要求自身修养的大小姐,名为浅木飞鸟;第三位少女则是从大都市转学而来,稍微有些喜欢做出不合年龄的大人发言的女孩子,名为织部琴音。围绕着这三位魔法少女而展开的、发生在近未来的全新魔法旅程又将开启

梦幻星云与美少女 《魔幻组曲棱镜娜娜》新MV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幻组曲棱镜娜娜》新MV和主题曲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