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TV动画将进行大革新 带来一个“从未见过的哆啦A梦”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说起日本国民级的动漫作品,《哆啦A梦》可谓是家喻户晓。6月23日,日本媒体报道《哆啦A梦》的TV动画将在7月进行大革新,将给粉丝带来一个“从未见过的哆啦A梦”。

说起日本国民级的动漫作品,《哆啦A梦》可谓是家喻户晓。今天(6月23日)日本媒体报道《哆啦A梦》的TV动画将在7月进行大革新,将给粉丝带来一个“从未见过的哆啦A梦”。

《哆啦A梦》TV动画预定于2017年7月28日播出《那个名作回来了!哆啦A梦夏季的1小时特别篇(原名:あの名作が帰ってくる!ドラえもん夏の1時間スペシャル)》,革新将从该特别篇开启。从这集开始将由执导过剧场版《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的八锹新之介担任导演,执导过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的大杉宣弘担任总指挥。动画的背景将从水彩色调变为广告色色调,八锹导演称:“我们要做出新的东西。应该可以给大家呈现出一个从未见过的《哆啦A梦》,所以请大家一定要看!”

哆啦A梦是无数80后、90后儿时的记忆,小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哆啦A梦,可直到我们长大它还是没有到来,其实它已经来过了,只不过长在我们心芽上,胸前的百宝囊,藤子不二雄的笔下,在我们心中哆啦A梦永远是无所不能的伴侣。


本文标题:《哆啦A梦》TV动画将进行大革新 带来一个“从未见过的哆啦A梦”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