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女神篇”预告片公布 动画于8月18日公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女神篇”预告片公布,动画于8月18日公映。中国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登陆国内院线,成为2015年开年首匹票房黑马。近日,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在上海宣布将于8月18日正式公映。现场,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携电影新老角色“雷神”托尔与“时光鸡”共同亮相。

中国动漫《十万个冷笑话》是中国极具代表性的动漫作品,在中国和全球拥有大量粉丝。

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什么时候上映?近日,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在上海宣布将于8月18日正式公映。现场,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携电影新老角色“雷神”托尔与“时光鸡”共同亮相。

中国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女神篇”预告片公布

现场,主办方也特别公布了“女神篇”电影预告片——拥有完美的身材和超强武力值的战神雅典娜在片中遭遇父亲催婚,对此,导演李姝洁坦言,雅典娜性格非常恨嫁,设计灵感就来自她自己的亲身经历。

此前,中国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首部大电影于2014年末登陆国内院线,曾凭借三天票房7800万的惊人成绩,成为2015年开年首匹票房黑马。

《十万个冷笑话2》是由有妖气推出、腾讯影业出品拍摄的一部动画电影,于2017年8月18日上映。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女神篇”预告片公布 动画于8月18日公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