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女高网球部』第九季首支PV公布 动画7月12日首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女高网球部』第九季首支PV公布,动画7月12日首播。《女高网球部》(てーきゅう,台湾东贩正式译名《庭球社》,网络译名《网球并不可笑嘛》、《网球少女》)是由Roots原作。《女高网球部》第1季于2012年10月7日起在TOKYO MX首播;

日本动画《女高网球部》(又译:网球并不可笑嘛)改编自ルーツ原作、Piyo作画的同名漫画,『女高网球部』第九集确定将在7月12日首播!近日,动画『女高网球部』第九季PV公布。

 

日本动画『女高网球部』第九季PV:

《女高网球部》动画第1~3季由MAPPA负责制作、第4~8季更换成Millepensee负责制作。每话2分钟。

《女高网球部》第1季于2012年10月7日起在TOKYO MX首播;

《女高网球部》第2季于2013年7月7日起首播;

《女高网球部》第3季于2013年10月6日起首播;

《女高网球部》第4季于2015年4月7日起首播;

《女高网球部》第5季于2015年7月7日起首播;

《女高网球部》第6季于2015年10月6日起首播;

《女高网球部》第7季于2016年1月12日起首播;

《女高网球部》第8季于2016年10月5日起首播;

《女高网球部》第9季于2017年7月12日开始放送。 

外传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我是高宫茄乃》于2015年4月播出;《兔龟》于2016年4月播出。

《女高网球部》(てーきゅう,台湾东贩正式译名《庭球社》,网络译名《网球并不可笑嘛》、《网球少女》)是由Roots原作,由Piyo作画的一部日本漫画作品。于EARTH STAR Entertainment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连载中。描写网球部所属的四名女高中生的日常故事。作品名称《てーきゅう》来源于日语中网球的汉字写法“庭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女高网球部』第九季首支PV公布 动画7月12日首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