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光之美少女:梦之星』光碟版的封面图与经典剧照写真公布 7月19日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光之美少女:梦之星』上映后的票房也已经超过了10亿日元,同时官方也已经宣布『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的剧场版将在今年10月上映。『光之美少女:梦之星』光碟将在今年7月19日正式开售。近日官方公开了『光之美少女:梦之星』光碟版的封面图,以及经典剧照写真。

作为每年春天的保留节目之一,『光之美少女』系列的最新剧场版、今年3月18日起在日本上映的『光之美少女:梦之星』光碟将在今年7月19日正式开售。本次的光碟版分为蓝光特别版、DVD特别版和通常版贩卖。在特别版中,将同捆设定集、经典剧照写真,以及首映会影像、全CG制作的小电影、无印版主题歌MV等豪华特典。近日官方公开了『光之美少女:梦之星』光碟版的封面图,以及经典剧照写真。

经典剧照写真

通常来说,『光之美少女』系列每年上映两部剧场版,分别是年初的全明星系列和年末的正传,但今年的『光之美少女:梦之星』打破了这一传统。据官方介绍,今后『光之美少女』系列可能将不再制作全明星系列,光之美少女们与之前的全明星系列一样都会互相认识并成为朋友,但将不会让全部角色登场。今年的『光之美少女:梦之星』上映后的票房也已经超过了10亿日元,同时官方也已经宣布『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的剧场版将在今年10月上映。

《Kirakira☆光之美少女A la mode》是由东映动画制作的系列魔法少女动画作品《光之美少女》的第十四部系列作品,属第十二代光之美少女。2017年2月5日起每周日7:30分在朝日电视台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光之美少女:梦之星』光碟版的封面图与经典剧照写真公布 7月19日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