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解密答案」第4弹PV公布 动画7月12日起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解密答案」第4弹PV公布,动画7月起放送。日本动画「解谜之音」是「解谜之音」的续作,由天狗工房负责制作。「解密答案」动画将于2017年7月12日起在TOKYO MX等频道播出!

2016年解密逃脱动画「解谜之音」广受好评,而新动画系列解密冒险动画「解密答案」(カイトアンサ)也应运而生,「解密答案」动画将于2017年7月12日起在TOKYO MX等频道播出!

日本动画「解密答案」是2016年播出的10分钟动画「解谜之音」的续作,和前作一样,也将由天狗工房负责制作。「解谜之音」动画公布PV的速度倒也算是一绝了,近日「解密答案」官方又公开了一支新的PV,这已经是「解密答案」动画的第4弹PV了。

本次「解密答案」PV主要的看点是早已出现在视觉海报中的大反派黑雾悠,不过官方并未公开将由哪位声优为其配音。除了两位主角将由加藤和树和樱井孝宏陪配音外,本作还邀请了职业摔跤界的活传奇天龙源一郎担任特别声优。

【配音声优】

阿园魁斗:加藤和树

有进杏茶:樱井孝宏

特邀嘉宾:天龙源一郎

『解密答案』以直面危急的立川地区为舞台,两位热爱家乡的少年阿园魁斗和有进杏茶,面对刺客提出的谜题,他们时而协力,时而对立,一同挑战冒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解密答案」第4弹PV公布 动画7月12日起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4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