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购买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播放权 花费了10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电视台购买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播放权,花费了10亿日元!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的一部原创日本动画电影。而近日有日本媒体爆料:电视台为了购买《你的名字。》的播放权,花费了10亿日元!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创日本动画电影。作品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中国内地于2016年12月2日上映。作品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并寻找彼此的故事。而近日有日本媒体爆料:电视台为了购买《你的名字。》的播放权,花费了10亿日元!这篇报道是从前段时间导演新海诚曝出“出轨丑闻”为切入点展开分析的。

有业界知情人士表示:“实际上朝日电视台已经花10亿日元购买了《你的名字。》的播放权,并且打算在今年秋天播出的。可是电视台内部因为这次出轨报道的关系,担心会不会招来观众们的批评。”而另外一名电视台的相关人士也补充说:“虽然电视台可能显得太过于敏感,但观众的抗议确实会导致不得了的影响,因此这么敏感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霸权啊!《你的名字。》卖给电视台播放权赚10个亿

尽管目前网络上关于诚哥出轨的话题几乎已经降温了,但是考虑到一些周刊杂志还在进行深入挖掘,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又有什么新消息出现。当然了,毕竟是花了大价钱的,所以电视台也希望在秋天播出之前,不要再有什么丑闻曝出来了。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作品就是作品啊,而且也没有证据说新海诚真的出轨了吧?”“电视台也是难做,10亿日元真不是小数目啊。”“不管怎么说,10亿的播放费用也太可怕了啊,不愧是《你的名字。》。”


本文标题:电视台购买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播放权 花费了10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