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冰上的尤里》与时尚杂志合作推出IDOL=偶像特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冰上的尤里》与时尚杂志合作推出IDOL=偶像特辑。近日,《冰上的尤里》动画宣布与时尚杂志《Numero TOKYO》12月号推出合作企划,推出“IDOL=偶像特辑”。在《冰上的尤里》与时尚杂志《Numero TOKYO》12月号合作的“IDOL=偶像特辑”中,三位主要角色胜生勇利、维克托、尤里三人接受了《Numero TOKYO》杂志的独家“摄影”。

日本人气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本月迎来播出一周年纪念,近来也是动作频频。近日,《冰上的尤里》动画宣布与时尚杂志《Numero TOKYO》12月号推出合作企划,推出“IDOL=偶像特辑”。

日本动漫《冰上的尤里》与时尚杂志合作推出IDOL=偶像特辑

在《冰上的尤里》与时尚杂志《Numero TOKYO》12月号合作的“IDOL=偶像特辑”中,三位主要角色胜生勇利、维克托、尤里三人接受了《Numero TOKYO》杂志的独家“摄影”。三位角色更是将穿上迪奥、华伦天奴、乔治·阿玛尼等法国和意大利的顶级奢侈品牌的服装,充满时尚奢华气息。据悉,“IDOL=偶像特辑”一共包含5页插画,而且《Numero TOKYO》杂志还将附送《冰上的尤里》A2尺寸变形海报。同时官方为此次合作绘制的新图还将作为特别封面版的封面与通常版杂志一起发售。

杂志《Numero TOKYO》12月号将于2017年10月28日发售,售价为720日元(约合人民币43元),喜欢《冰上的尤里》的粉丝不容错过这次的杂志哦!

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由MAPPA公司制作动画,山本沙代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角色原案,平松祯史担任角色设计,梅林太郎和松司马拓共同负责配音,日本前花滑选手宫本贤二为该动画编舞。讲述了日本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在遭遇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任其教练,两人共同迎接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目前已经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冰上的尤里》与时尚杂志合作推出IDOL=偶像特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