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学园孤岛》即将休刊 年内再次更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学园孤岛》即将休刊,年内再次更新。根据网友提供的杂志偷跑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学园孤岛》从下期开始就将暂时休刊一段时间,不过这部日本漫画《学园孤岛》还是会在年内再次更新,至于具体的更新时间则要等官方以后宣布。

《学园孤岛》是一部由海法纪光原作、千叶サドル作画,连载于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上以末日生存为题材的漫画作品,单行本销量已突破150万册。《学园孤岛》推出之后获得了很多网友们的喜爱。最近有消息报道出日本漫画《学园孤岛》将休刊一段时间,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网友提供的杂志偷跑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学园孤岛》从下期开始就将暂时休刊一段时间,不过这部日本漫画《学园孤岛》还是会在年内再次更新,至于具体的更新时间则要等官方以后宣布。岛国漫画家们的工作压力还挺大的,尤其是长篇作品更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对于《学园孤岛》停刊的消息,很多粉丝们表示有点郁闷。“本来漫画更得就超级慢。剧情现在又到了精彩的地方,好不容易要离开大学去外面探索了。结果居然休刊了。”

年内连载再开《学园孤岛》即将休刊

《学园孤岛》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留宿在学校的“学园生活部”有4名成员,气氛制造者的由纪、喜爱铲子的胡桃、带领着大家的悠里和可靠的学妹美纪。在温柔的顾问慈姐的守护之下,她们早上起来拿面包干当早餐,在屋顶的菜园收获小西红柿,追着从房间里逃出来的小狗“太郎丸”跑遍整个学校……虽然有时也会发生些不得了的事情,但大家一起生活的每一天仍然充满快乐。然而,在这份看似幸福的日常中却隐藏着惊人的事实……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学园孤岛》即将休刊 年内再次更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