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最新特别篇内容和播放时间确定 8月26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这次的特别篇是迎合海贼王20周年纪念,在内容上是重新制作东海篇的冒险,也就是说,将索隆、娜美、山治、乌索普等人的上船经历,完全重新制作,浓缩到了120分钟里。

原标题:海贼王最新特别篇内容和播放时间确定

来自海贼王官方的消息,最新的海贼王特别篇来了。

海贼王特别篇是相对于剧场版的一种内容,最近一期是《黄金之心》,现在终于迎来了下一个特别篇《Episode of East Blue》。

这个海贼王特别篇的上映时间是8月26日,时长120分钟,将由剧场版《Gold》的总监督佐藤雅将担任本作的总监督,大塚隆史担任监督,所以质量非常有保障。

这次的特别篇是迎合海贼王20周年纪念,在内容上是重新制作东海篇的冒险,也就是说,将索隆、娜美、山治、乌索普等人的上船经历,完全重新制作,浓缩到了120分钟里。

这种形式,和《乔巴身世之谜+冬季绽放、奇迹的樱花》、《萨博的故事》一样的,就是带我们重温经典!

消息出来后,海米对此褒贬不一:

  • 支持方:海贼王动画组终于做了一件好事,全新的画面带我们回味以前的经典;

  • 反对方:海贼王又在炒冷饭了,就不能做点新故事让我们过过瘾吗?

总之,让我们期待这个特别篇吧~

本文标题:海贼王最新特别篇内容和播放时间确定 8月26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