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卡卡西对战回顾 实力并不是很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卡卡西对战回顾 实力并不是很强?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主要角色之一。火之国木叶隐村的精英上忍。虽然会的忍术种类多,但杀伤力都不会太bug,唯一比较逆天的神威也受次数限制。卡卡西是火影少数算得上能力全面又不至于使设定失衡的忍者。

原标题:《火影忍者》卡卡西对战回顾,实力并不是很强?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卡卡西对战回顾 实力并不是很强?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主要角色之一。火之国木叶隐村的精英上忍。虽然会的忍术种类多,但杀伤力都不会太bug,唯一比较逆天的神威也受次数限制。卡卡西是火影少数算得上能力全面又不至于使设定失衡的忍者。

《火影忍者》中的卡卡西以写轮眼和雷切闻名于忍界,也曾数度被提名为火影候选人,最终成为第六代火影。

这样的描述听起来大家肯定觉得卡卡西是强者中的强者,但回顾一下卡卡西的战绩,会发现卡卡西的战绩似乎并不怎么好,或许他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强!

卡卡西 VS 桃地再不斩 【胜】

桃地再不斩是卡卡西乃至整个第七班遇上的第一个强敌。这几场战斗中,卡卡西都取得了胜利。

卡卡西 VS 兜 【平】

关于早期兜和卡卡西的实力,在大蛇丸看来,是“不相上下”。

后来在遇到兜的时候,卡卡西确实没有困住兜的能力,岸本也确实用了势均力敌的描绘方式处理二人的剧情,只能说,那个时候岸本心里,卡卡西实力确实是跟兜大致相等的。这就有点尴尬了,因为兜后来所表现出的实力,实在算不上“强”。

卡卡西 VS 鼬 【负】

败得无法反驳,卡卡西以为自己靠着一只写轮眼能够抵抗鼬的幻术,结果还是在一瞬间的月读中败下阵来。

卡卡西 VS 迪达拉 【胜 or 平】

从结果来看,这一次卡卡西胜了。但仅从二人的能力来看,只能说是平,因为卡卡西这边还有一个漩涡鸣人助拳,而迪达拉当时已经失去了左手。

卡卡西用过神威后已经疲惫不堪,如果是处于单挑的状态的话,身在高处的迪达拉是绝对不会被卡卡西打下来的。另外,如果当时迪达拉左手没事,就算被神威吸掉右手,依然可以反击,疲惫的卡卡西将会难以对抗高处袭来的爆炸。

所以说,这次与其勉强说胜了,不如面对现实,卡卡西当时真的没有单挑胜过迪达拉的实力。

卡卡西 VS 角都 【胜 or 负】

与角都的战斗是多对一的战斗,没有参考价值,而且最重要的一击还是鸣人打出的,卡卡西只是最后收了角都人头。

换个角度,多对一的情况下,卡卡西与第十班依然狼狈不堪,依靠着鹿丸的计策才堪堪抗住,那么卡卡西与角都一对一的话,结果不言而喻。

卡卡西 VS 天道【亡】

这波就尴尬了,在有帮手的情况下对阵天道,卡卡西不但败北,而且死亡了,如果最后长门没有使用轮回天生,天道就是杀掉卡卡西的人。

回顾自来也单挑三道佩恩、亡与六道佩恩的战绩,卡卡西甚至扛不住一个天道,实力差距确实有点大。

忍界大战

后来忍界大战开始后,单挑的情况不多,基本都是军团与军团对战,后来跟凯的联手以及第三班联手封印辉夜,都是团队作战了,这里不做胜负比较。

值得一提的是,在异空间中卡卡西看似胜过了带土,刺穿了带土的心脏,但据后来带土所言,那是故意为之,借卡卡西之手除去自己心脏中的咒印,所以也难说是卡卡西赢了。

卡卡西其实是火影里最像一个忍者的角色

虽然会的忍术种类多,但杀伤力都不会太bug,唯一比较逆天的神威也受次数限制。

脑袋较灵活,战斗大多能用分身替身摸清对面底细。如果都像后期查克拉炮随便扔,都成法师了还算什么忍者。卡卡西是火影少数算得上能力全面又不至于使设定失衡的忍者。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主要角色之一。火之国木叶隐村的精英上忍,原木叶暗部成员,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弟子,木叶第七班队长,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樱的指导老师。年仅12岁时就成为上忍的天才,后左眼成为宇智波带土赠予的写轮眼(被宇智波斑夺去后被鸣人用普通眼睛复明),因使用写轮眼复制了上千种忍术而被称为“拷贝忍者”、“写轮眼卡卡西”,其名号响彻各国。

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因带土死前通过查克拉将双眼再次赠予而能短暂使用出完整的写轮眼力量(包括使出完全体须佐能乎),并借此在最终之战与第七班三位弟子一起将大筒木辉夜封印。四战结束后成为了木叶第六代目火影,数年后退休,由鸣人接任,和迈特凯两人启程旅行,去寻找曾经的回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卡卡西对战回顾 实力并不是很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