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漫画与贝塞斯达宣布联合推出游戏漫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泰坦漫画与贝塞斯达宣布联合推出游戏漫画。近日,泰坦漫画与贝塞斯达(Bethesda)宣布,他们将联合推出三本游戏画册,分别是《重返德军总部》《恶灵附身》与《耻辱》的漫画作品。

近日,泰坦漫画与贝塞斯达(Bethesda)宣布,他们将联合推出三本游戏画册,分别是《重返德军总部》《恶灵附身》与《耻辱》的漫画作品。而这一举动也是为在今年E3上公布的《重返德军总部2:新巨像》、《恶灵附身2》和《羞辱:界外魔之死》的联动推广之一。

第一个登场的是《恶灵附身》的漫画,它的第一卷预定将于2017年9月6日上架;

《恶灵附身》漫画

《恶灵附身》是Tango Gameworks开发,Bethesda Softworks发行的一款生存恐怖类游戏,于2014年10月14日发行。 该游戏讲述的是身为刑警的主角赛巴斯蒂安为了调查一起严重的谋杀案,便偕同他的搭档约瑟夫与菜鸟刑警基德曼一同前往克里姆森市,开启一段恐怖的生存之旅。

第二个登场的是《重返德军总部》的漫画,它的第一卷预定将于2017年9月13日上架;

《重返德军总部》漫画

《德军总部》的续作《重返德军总部》Return to Castle Wolfenstein。和前作一样,《重返德军总部》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二次世界大战,游戏中的敌我双方分别穿着当时同盟国与轴心国的服装,武器方面也考证当时的枪枝与装备,但是这回多了一些神秘的情节。

第三个登场的是《耻辱》的漫画,它的第一卷预定将于2017年9月27日上架。

《耻辱》漫画

耻辱》是一款第一人称潜入/暗杀/动作冒险游戏,由《Dark Messiah Of Might And Magic》的制作商Arkane创作,Bethesda发行,《半条命2》的首席设计师Viktor Antonov作为该作的艺术设计师。游戏于 2012年10月9日发行。

GI最新8月刊独家以封面特辑披露这部新作,刊独家以封面特辑披露这部新作。

从封面上看,《重返德军总部》与《恶灵附身》看上去都十分血腥、吓人,且充满了满满的美式风格。而《耻辱》的漫画看上去也是充满悬疑风。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几部漫画的发售吧!


本文标题:泰坦漫画与贝塞斯达宣布联合推出游戏漫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