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幼女战记》动漫周边粘土人:谭雅粘土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幼女战记》动漫周边粘土人。1月新番《幼女战记》的主人公谭雅·提古雷查夫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位娇小可爱的萌妹,然而实际上她的颜艺却非常可怕。基于这一点,厂商GSC推出了《幼女战记》动漫周边粘土人,几乎100%还原谭雅。

1月新番《幼女战记》的主人公谭雅·提古雷查夫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位娇小可爱的萌妹,然而实际上她的颜艺却非常可怕。基于这一点,厂商GSC推出了《幼女战记》动漫周边粘土人,几乎100%还原谭雅。

这款粘土人再现了设定里谭雅身穿军装的样子,金色的秀发和大大的眼眸让她的可爱魅力增添了许多。然而在搭配可替换的“嘲笑表情”和“狂气表情”使用时,这位漂亮的幼女却宛如重生一样,爆发出反差巨大的槽点。此外,刺刀步枪、咖啡杯套装等小零件也一并附赠其中,让谭雅在作战与日常多种模式之间任意切换。

据悉,GSC谭雅·提古雷查夫粘土人将于6月27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发售时间和手办价格尚未明确。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GSC《幼女战记》谭雅·提古雷查夫粘土人

预订日期:2017年6月27日开始

发售日期&手办价格:待定

手办材质:ABS、PVC 涂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幼女战记》动漫周边粘土人:谭雅粘土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