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第2季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第2季主题曲情报公布。TV动画《巴哈姆特之怒》第2部《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于今年4月开播,并将连续播出2季。6月22日,官方公布了《巴哈姆特之怒》第2季的主题曲情报。

TV动画《巴哈姆特之怒》第2部《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于今年4月开播,并将连续播出2季。6月22日,官方公布了《巴哈姆特之怒》第2季的主题曲情报。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新一季OP歌曲由去年出道的摇滚乐队THE BEAT GARDEN演唱,曲名为《Walk This Way》,新一季ED歌曲由2015年时还是高中生就出道的女歌手DAOKO演唱,曲名为《Cinderella step》。而《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第1季的ED正是由DAOKO演唱,第2季ED继续启用了这位女歌手。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公布新一季主题曲情报

《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由MAPPA改编自Cygames制作的同名游戏,是该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该作以“恋爱与破坏的故事”为主题,故事背景设定在前作动画的十年之后。动画由佐藤敬一执导,大石静编剧,恩田尚之负责角色设计。该动画于2017年4月7日开播,目前第1季已接近尾声,7月将继续播出第2季,喜欢这部动画的漫迷要继续追番哦!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公布新一季主题曲情报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第2季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3392.html